close

鬧鐘響起的時候還不想起床

很睏,腦袋和身體都沈甸甸的

八成是昨晚清晰的夢境導致睡眠不足

 

夢境裡小太陽(1)帶我到緬甸(2)去做一種天然療法

場景有點像是冒險王裡會出現的一個小村落

村落裡有神奇的黑樹木

把黑樹木的木塊塗在身上

全身塗的炭黑來泡澡非常具有療效

(1) 小太陽是我一個朋友,沒有很熟稔也有一段時間沒連繫了

(2) 我住在中和緬甸街附近,鄰居有不少緬甸華僑

 

泡澡的地點在樹林裡的一個露天小水沼裡

當地還提供按摩服務(當然是要額外收費的)

現場有個年輕的少女正為一個歐美白人按摩沐浴

少女拿著黑樹木塊在他身上按壓塗抹

白人的臉上原本顯現很享受的神情

但少女的手游走至重要部位附近時

白人可能擔心下體也會被按到,一時害臊扭捏了起來

一旁圍觀的遊客不禁莞爾笑了出來

 

我也做了沐浴,結束後跟隨著其他遊客來到一間小茅屋外

大家爭著看屋內的表演

一名男子拉出一條跟我們過年時舞龍舞獅的龍一般大的蟒蛇

有點像是白蛇傳裡白素貞和小青現出原形的感覺

巨大的令人瞠目結舌

我發現屋子的外圍也綁著一條跟屋內大小相去不遠的大蟒蛇

巨大的能環繞著房子一圈

印象中,緬甸和東南亞一帶很常見這樣的巨蟒

 

緬甸的行程即將結束,正要離開村落時

剛好又有新的一團觀光客進來

裡面竟有很多認識的朋友

但已不記得夢境中的朋友是誰了

比較特別的是我大哥也在觀光團中

因為我大哥服兵役時,部隊曾派遺到這個村落來(3)

大哥覺得這個黑樹木沐浴療法非常好

所以再次舊地重遊

(3)我大哥實際上是在金門當兵

 

由於巧遇朋友來這個村落體驗沐浴療法

我便不急著離開

陪著他們喝酒並聊著在這裡所遇到的奇聞異事

並建議他們一定要去嚐試一下黑樹木沐浴療法

沒多久意識逐漸清醒,鬧鐘也響了

運用強大的意志力並費盡全身的力氣才起了床

201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