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一個很偏僻的山區吃喜酒之類的

酒席結束要離去時
因為會經過墳墓

怕對好兄弟不敬

於是停下來祭拜一下

 

正朝著一座墳墓跪拜的時候

身後突然出現一個人

是跟我還不錯的一個表弟

他告訴我那是他哥哥的墓

這時我才注意到墓碑上有貼照片

看個端詳,果然是大表弟

心裡極度震驚,怎麼大表弟已經過世了呢?

 

叫喚了表弟的名字

沒想到大表弟化成鬼怪從墳墓中飛出來

窮兇惡極地展開追殺

有幾次還被表弟的獠牙咬傷

我氣吁吁的沒命地狂奔逃竄

後來出現一位類似封神榜中的人物為我解圍

他騎著馬手中揮舞長劍

擊退了大表弟所化身的鬼怪

 

我從睡夢中驟然驚醒

心有餘悸的思考著

大表弟並沒有死啊

怎會夢見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