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對於靠行到我們公司新聘的同事L君一直不太滿意

對L君講話總是特別嚴苛傷人

我在想,他應該是想把L君逼走吧= =

 

L君今天才進公司就莫名其妙的被老板刮了一頓

A君同事還以為L君是因為遲到才挨刮

我有點好奇老板說了什麼

私下問了L君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L君今天8點57分左右進公司並未遲到

平常都是接近9點進公司

來公司二個多月也未曾有遲到的紀錄

老板卻很無理的要求L君8點50分之前進公司

理由是其他同事都很早到!!!(好機車哦)

L君應該也跟大家一樣早點到公司

如果她都這麼晚進公司

對公司沒有利益可言(這是什麼鬼?)

 

公司明明是9點上班

老板卻要求每天提早來上班

我認為實在太不合理了

如果超過9點遲到了,了不起扣薪水啊

沒有遲到也要被唸一頓,還要求提早上班

真是太過份了!!(真令人火大)

提早來又沒有發加班費

換成是我根本無法服從

而且就算給加班費,我也不想提早來上班!!

 

通常我也都是8點五十幾分才進公司

這一點老板並沒有對我囉嗦

所以很明顯是針對L君挑毛病

我只能祝福L君趕快找到下一個工作

免得在這邊受惡劣的老板欺凌.....(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