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xIKaNr7mH_wZLdJ9UPAA  

最近遇到很多倒楣的事

車禍、破財、病痛、掉東西什麼不順遂的事一大堆

搞的整個人身心都很不愉快

只好跟一個會看風水命理的朋友求助

他替我準備了一些拜拜的用品和金紙

要我照著他的指示到某間廟拜拜

 

以前我爺爺是信主的

後來我爸成家立業後

沒有繼續信主,但也沒有改信佛教拜拜

說起來我家是沒有宗教信仰的

所以我對拜拜一竅不通

每次到了廟裡,都要問朋友該怎麼拜

這次要消災解厄的拜拜工程不算小

好大一包的拜拜金紙和用品

於是我叫朋友將這次拜拜的細節和步驟

詳細跟我說清楚並寫下來

朋友叮嚀我

因為我的命中帶些阻撓和波折

所以當我去拜的時候

若遇到有陌生人跑過來跟我講話

一概不要理會

原本就很不熟拜拜的禮數

一聽朋友這麼說

讓我不由得戰戰兢兢了起來

 

今天早上前往朋友指定的廟

才走進去就有個婦人直盯著我看

讓我馬上提高警覺

不過我仍使出平常慣用表情-沒有表情

若無其事地拿出拜拜的用品和金紙

開始擺放在神桌上

 

金紙用品總共分為二大袋

第一袋是放在正殿要拜神農大帝的

第二袋則是側殿的五路財神

才拿出第一份

剛剛那個婦人就走到我旁邊看著拿出來的用品

口中唸唸有詞說著用品的內容

還說這是經過老師指點的

接著到五路財神的殿

那個婦人竟也跟來了

我心裡有點毛,也不知道她想幹什麼

不過我並沒有理會她

 

當我把五路財神的金紙擺妥之後

正開始要燒香準備跟神明祈願時

有個歐巴桑叫住了我

歐巴桑說我準備給五路財神的金紙弄錯了

說那一份是給神農大帝的

我不懂金紙如何區分

但是我完全按照朋友的指示並沒弄錯啊

我就回答那個歐巴桑

這是經由指點過的

應該不會錯   

                                                                             

我的心裡很納悶

我朋友應該不會搞錯才對

難道這個歐巴桑和剛剛那個婦人

她們是我的業障派來要干擾我的?

 

等香燒了一陣子

我把金紙拿到金亭開始燒

一開始盯著我看又跟著我的那個婦人又過來了

她面帶微笑地說

我準備給五路財神的金紙並沒有錯

剛剛那個歐巴桑是廟裡賣金紙的

因為我沒有跟她買

所以故意說我準備錯了

她怕我被那個歐巴桑矇騙

所以才一直跟著我

 

~~~

搞的我有點緊張

總算是拜完了

希望運氣可以好轉

 

2008/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