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遇到了曾經交往過二個禮拜的一個朋友

其實這一陣子在台北巧遇到他好多次了

昨天小聊了一下

有點後悔當初為何要放棄他

一股莫名的感傷在我的體內四處流竄

 

當初還沒認識他之前就對他有好感

開始追他,彼此也都喜歡對方

僅僅二個禮拜

我中了邪似的對他失去興趣

同樣的情形這已不是第一次

                                                                                       

到現在我的心裡還是很愧疚

和他並不是只想玩遊戲

但我的行為的確是太過草率

 

如果我能更謹慎思考想要的是什麼

寂寞就不會神出鬼沒般不定時地懲罰我

 

 

20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