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下午有個臨時演員的通告,

負責發通告的經紀公司人員叫林姐,

她要我飾演醫生,穿著一般的休閒服即可,

隨便穿了牛仔褲和T恤便驅車前往。

 

到了拍攝現場,

林姐拿了一件醫生的白色外袍給我,

但拍攝的劇組覺得醫生的外袍裡面是T恤看起來不太順,

應該穿個襯衫會比較好,

於是跟其中的一個臨演商借襯衫來穿,

我心裡有點納悶,

為何不直接叫那個穿襯衫的演醫生就好,

還要大費周章的互換衣服,

他演醫生看起來比我更有說服力啊,

但劇組的人這麼說,

也只好換衣服了。

 

跟穿襯衫的臨演到廁所,換上襯衫之後,

他一副很捨不得借我的表情要我別弄髒他的襯衫,

恁老師咧,這襯衫又不是有多名貴,

只是穿來拍一下,不可能弄髒或損壞啊,

聽到他這麼說真是有些光火,

沒想到這還沒完,

他要求我把換下來的T恤讓他穿,

這下我就有點搞不懂了,

他身上明明還有衣服,

不知為何還要穿我的T恤,

結果他回答他身上的衣服是短袖,

我又更迷惑了,

我的T恤也是短袖啊,

穿我的T恤跟穿他自己的衣服有什麼差別呢?

何必還要再換上我的?

他的腦筋到底哪裡有問題啊?

可能剛剛林姐叫我們交換衣服穿,

他就認為我既然穿了他的襯衫,

他就非得穿我的T恤不可吧,

但剛剛他叫我別把他的襯衫弄髒著實讓我老大不爽,

我整個拗起來堅持不給他T恤,

因為根本沒必要再換上我的T恤啊,

他老兄也動了肝火沒好氣的說:

「你自己為何不帶襯衫來?」

「林姐說隨便穿休閒服來就好耶,你以為我喜歡穿你的衣服啊」

我被他搞到有點不耐煩出言不遜的駁斥他,

他不甘示弱說他也不想借衣服給我,

媽的,被這人搞的額頭都爆青筋了…※#$%!==*

 

拍攝完畢,把襯衫還他,

林姐好像也被他不勝其擾,

原來那傢伙有點智障,

難怪會這麼莫名奇妙的固執不已….= =

 

智障臨演  

(看起來像醫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