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了好多以前的CD上網拍賣,也賣掉了好幾張,

在和這些賣掉的CD道別之前,

拜科技的先進,讓它們都數位化成了MP3

除了容易保存不佔空間之外,更能方便地聆聽這些歌曲。

 

CD束之高閣了好多年,

歌曲也隨著歲月的流逝,漸漸地從記憶中褪色模糊,

如今重見天日,再一次溫習這些過往的旋律,

沒想到更多了一份感動,時光似乎也瞬間倒流了。

 

賣掉的CD中,最為捨不得的是黃韻玲的二張精選輯。

黃韻玲是我青少年時期最欣賞的國內歌手(我以前是哈日族,國語歌較少聽),,

這是她出道第一張到三張專輯濃縮,

裡面的歌曲陪伴我走過青春年少,

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黃韻玲1.jpg 

黃韻玲2.jpg 

 

前幾年,黃韻玲在羅斯福路的「河岸留言」Live演唱,

身為忠實歌迷的我和朋友擠到了舞台的最前端,

因為實在太擠了,而我的個子太高會擋到後面的人,

黃韻玲索性要我坐到台上的鋼琴椅上,

這個舉動讓台下hi 翻也笑翻了,

我只能說,黃韻玲真的很隨興…XD

後來台下歌迷鼓譟要求演唱她的經典男女對唱歌曲「你是唯一」,

沒想到黃韻玲隨興的個性又神來一筆,對著我說:「就你來跟我合唱好了

天啊!!真是嚇到了!!

雖然硬著頭皮,但心中卻是萬分竊喜,

竟然可以跟偶像對唱,

這真是我這一輩子難忘又特別的際遇

 

好久沒聽這首「你是唯一」,

這二天複製到手機裡,運動時戴著耳機聽,

歌曲的威力實在不減當年,

好聽到讓我感動的差點飆淚……

 黃韻玲-你是唯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6WB94mch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