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時,公司用來網拍的手機響了,

但並非連絡關於網拍的事,

~網拍資料又被外洩了。

 

來電的是個年輕女生,

應該是酒店小姐傳播妹之類的,

電話接通:「陳大哥,好久不見,怎麼都沒來找我?」

我心裡OS「最好我是姓陳啦」於是口氣冷冷地嚇唬她:

「妳是怎麼拿到電話號碼的,亂拿別人的資料是違法的」

一開始她還嬌嗔地說:「別這樣,聊聊天而已嘛」

我繼續恐嚇她:「我手機要開始錄音了,你要繼續聊,我就把電話錄音拿到警察局報案」

她有點惱羞成怒:「難道我有馬英九的電話也不行嗎,不想聊就算了,幹嘛這樣」

跟她舌戰了一下,最後我撂下狠話:「你等著到警察局報到吧」

 

電話才掛斷,她馬上又打來,

可能擔心我真的會去報案吧,

所以她口氣改為和緩:「請問是陳大哥嗎?」想裝沒事以打錯電話搓圓收場,

但我沒好氣的回答:「你真很想上警察局喔」

電話掛掉後,她竟然又打過來,

指責我剛剛很沒禮貌掛她的電話,

我告訴她:「我就是沒禮貌啊,你等著蹲監獄吧」

接下來她就沒再來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