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健身房運動,看到有個器材空著,走過去準備使用,靠近時才發現有條毛巾披在器材上,看四週都沒有人,心想可能前一個使用者忘了拿走,沒想太多,開始用那個器材。 

沒多久,有個人走到我面前停了下來,以為他要拿毛巾,但我猜錯了,他說他要用這個器材,我回答那得等我使用完畢,他竟說:「是我先到的!!」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火大到想扁他一頓,但我沒有發飆,耐住性子溫和的對他說「你用毛巾佔住器材的行為是對的嗎?」

他一臉遇到不可理喻的人(我很不可理喻嗎?)的表情,倖倖然走開了。

 幾年前在亞力運動時也遇過同樣情形,不過那一次有點火爆,對方很氣憤、很激動的表示不滿,所以跟他差點就吵起來。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用毛巾佔器材還一副理所當然,反而來指責我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