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夫七大守則

1 無理取鬧的太太就是錯
2 碎碎唸的老婆更是錯
3 罵老公的太太大錯特錯
4 老公不認錯,妳就承認自己錯
5 老公說妳錯,妳趕快就認錯
6 甘心做家事又會撒嬌的太太一定不會錯
7 默默坐在我身邊就沒錯

愛妻七大守則
1 太太一定沒有錯
2 如果她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3 如果她有錯,那也是因為我做錯
4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5 如果我還堅持太太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6 總之太太一定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7 太太根本不會錯,想要討論太太有沒有錯就是一個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