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愛買採購
這個沖泡包在買一送一特價促銷
有喝過覺得不錯,所以想買一下
但架位被一個中老年人佔據了
架上約莫有十來包,他老兄把每一包都翻出來看有效日期
看完之後放進他的購物籃車裡
我在一旁等了二三分鐘(心裡很不耐煩,不知道譙了幾萬句髒話)
心想該不會被他全部掃空吧
還好,架上還剩二三包
正當我伸手要拿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他突然把放進購物籃車裡所有的沖泡包又擺回架上
我真是驚呆了
剛剛看有效日期看了半天是看心酸的(台語)嗎?
趁他放完我趕緊拿了二包迅速離去(被他浪費了好幾分鐘的生命😪
後來快逛完時又路過沖泡包那一區
那個老傢伙還在那邊挑沖泡包
他的購物籃車多了好幾包另一個口味的沖泡包
但我不太能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他竟然又把那些沖泡包全部放回架上.....
他到底是心理有問題還是腦子有洞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