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上班了
可是晚上還是很晚就寢
於是,今天早上鬧鐘響起時
睡意還是濃的化不開
按下鬧鐘,想再多瞇一下
結果,就睡過頭了
鬧鐘應該每五分鐘叫一次啊
是鬧鐘沒有繼續響
還是我睡死了?
只好火速飆車前往公司

原本是可以準時趕到的
但是我的油門線上次被調的太緊
要騎快不得不非常使力的催油門
結果油門線硬生生的被我催斷了(這樣算暴力嗎?)
我只好先把車停好
跑步到公司(還好距離不遠了)

午休時間我便把車子牽到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下班時再過去拿車
要價竟然480元(恁啊罵咧,這麼貴)
馬上列為拒絕往來戶
再來這家店修車我頭就砍給你

沒好氣的往學校的路上
騎著騎著
怎麼座墊的質感有點不太一樣
該不會連座墊都幫我換了
所以才這麼貴?

到了學校停好車
打開置物箱
咦,雨衣下面怎麼會有耳機
我不可能把耳機放在置物箱裡啊
拉出來看看
怎麼會有mp3隨身碟?
再翻翻東西
不是我的雨衣(雖然顏色差不多)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是我的車沒錯啊
後來回想一下
明明是我的車沒錯啊
後來回想一下
今天老板修車時
把整個座墊和置物箱都拆了(換油門線要拆這些東西嗎)
該不會剛好同時也有和我同型的車子也拆了座墊和置物箱
然後糊塗的機車行老板,就裝錯了呢?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呢?

 

2005/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