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公司的那一陣子,

老板娘指示了公司的一些注意事項,

其實她還蠻想控制我吧,

很多事情都要照她的規定和習慣做,

不過遇上我這麼難搞的員工,

她心裡應該感到很挫敗。

 

話說有一次接到公司舊址的管理員來電通知,

有老板娘的掛號信件要我們過去拿,

於是跟老板娘報告一聲,

她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覺得我沒有符合公司的規定,

於是跟我說了接聽電話該注意的事,

要我接電話時必須問清楚對方的姓名、電話和公司名稱,

這樣她才有辦法回覆對方,

這些小細節我都知道啊,

但就只是很單純的去找管理員把信拿回來,

幹嘛問管理員的名字和電話?

反而會嚇到管理員吧….

 

我真是敗給這女人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