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遇到你了

台北真的很小,我們沒有在一起的這些年竟不期而遇了好幾次

你仍然不自在頭低低的避開我,一貫僵硬尷尬的模樣在你臉上清楚可見

甚至還流露了些許嫌惡的神情

 

和你認識相處的時間實在太短暫了

短暫到我徹底的忘記了為何我們做出沒有在一起的決定

短暫到我徹底的忘記了到底做了什麼事對你造成傷害

以致於讓你看到我是如此不堪的對應

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而唯一留存在我腦海的記憶是你開朗的笑容

 

記得那時帶你到緬甸街,每一種南洋食物都讓你驚豔讚嘆不已

你那滿足的笑容好愉悅、好燦爛、好動人

在一旁感染了你的開懷能量,我口中的食物風味也變的分外甜美

 

如今沒有你的笑容陪同

一個人的印度奶茶已淡然無味

椰汁雞肉咖哩麵的香氣亦蕩然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