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準備運動,先到自助餐店吃晚餐
才五點半,店內的客人不多
吃到一半,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怪怪的輕熟宅男
他左顧右盼了半响在找座位
明明有很多空位啊,我開始有點好奇他的行為
他非常舉棋不定很艱難的挑了一張桌子
為了左邊或右邊還猶豫了一下才放下他裝好菜餚的餐盤
接著他去盛湯,走回座位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又改變心意把餐盤移到另一張桌子!!
是需要考慮風水嗎?只不過是吃個自助餐啊....⊙⊙
過了幾分鐘後,他又換位子了!!!!(有事嗎?他...)

這家自助餐店門口有洗手檯,吃完飯我把自己帶的筷子順便洗一下
不過有個阿伯正在洗他拔下來的假牙(有點噁⊙⊙
阿伯可能還要洗一陣子,所以客氣的還讓我先洗♥

到了台北車站對面的添好運餐廳
看見天空蠻美的就拍下這張照片

IMAG0760  

剛拍完有一男一女剛從公車出來
二人不知道發生什麼摩擦當街破口大駡了起來
添好運這陣子剛開幕好像有促銷活動,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這突如其來的叫駡吸引了許多驚奇的眼光
中年女人眼神略為呆滯衣著也不甚整齊
可能稍有弱智的傾向
男子看來正值壯年中下階層模樣
弱智女人似乎不想多事,停止了叫囂正轉身準備離去
但男子宛如中邪般歇斯底里飆出一連串國駡咄咄逼人
覺得弱智女人有點可憐而男子已經火爆到有點過份的地步
於是我上前拉開了他們
一方面對男子好言勸導:沒事了沒事了(原本是想斥責他的,但不知道誰是誰非,還是不要把事情鬧的更僵好了XD)
另一方面對弱智女人示意要她快點走
這二人被我拉開後,弱智女人跟我走同一方向
她在我旁邊喃喃有詞地說她又沒做錯什麼bla bla bla ...
我稍稍安撫她,要她別理那個男的
(再吵下去可能會上新聞吧)

一下子遇到了幾件奇妙的事,該說我幸運嗎?!?!
不過幫了弱智女人還蠻開心
精神一振愉悅的走進健身房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